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影/上課跟隔壁同學聊天 學生被老師叫上台「左右開弓」狂搧巴掌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導

近日湖北一間實驗中學學生拍下,一名梁姓數學老師在上課時「左右開弓」,狂搧學生耳光,據爆料,這已經不是其第一次對學生體罰,影片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輿論撻伐,6日學校方面回應,經了解影片中的學生沒有受傷,此事已由教育局介入處理。

老師對學生的長期不當體罰引發家長不滿。(示意圖/Pixabay)

挨打學生的家長表示,當天自家孩子因為在上課時,和隔壁的同學聊天,就被老師叫到台上,還告知他頭要抬45度角,這樣「比較好打」,這並不是該名老師第一次對班上的學生做出毆打、辱罵的行為,對孩子的身心都造成了嚴重的傷害。

湖北孝感大悟縣教育局4月6日通報,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教育局成立專班進行調查核實,確認事件屬實後,決定對梁姓教師進行停職停課,給予降低崗位等級處分,對學校領導進行問責。

事後學校及時看望慰問了學生及家長,並在致歉後取得諒解。當局亦稱未來大悟縣將舉一反三,在全縣教育系統開展師德師風教育,切實強化教師隊伍監管,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新聞出處: 
中天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