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高雄輕軌座椅會「吃手」 5歲男童受困驚動警消急救援

高雄5歲李姓男童手卡輕軌座椅縫隙,所幸傷勢無礙,並未就醫。圖/讀者提供
高雄5歲李姓男童手卡輕軌座椅縫隙,所幸傷勢無礙,並未就醫。圖/讀者提供

高雄5歲李姓男童今天中午和媽媽搭乘輕軌,卻不小心將手卡進輕軌車廂的座椅內,媽媽與男童使出全力,才成功將卡住的左手拔出,手腕關節部分紅腫,媽媽擔心孩子受傷報警,警消到場檢視傷口,確認無礙後,並未送醫,這也是輕軌通車以來,首次傳出孩童「卡手」報警。

警方表示,男童母親是在今11時33分報案,稱她的孩子手卡在輕軌車廂椅縫,需要救護人員協助,警消獲報後,隨即前往真愛碼頭站,協助檢視男童傷勢,所幸男童僅手腕紅腫,並無其他傷勢。

男童母親表示,兒子是卡在輕軌車廂內椅子縫隙,她們在車廂左拉右跩,才成功拉出受困的左手,她擔心孩子手受傷才會報警,還好沒有大礙。

 

高雄5歲李姓男童手卡輕軌座椅縫隙,所幸傷勢無礙,並未就醫。圖/讀者提供 高雄5歲李姓男童手卡輕軌座椅縫隙,所幸傷勢無礙,並未就醫。圖/讀者提供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