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幼兒班試課掉入泳池 4歲童掙扎7天不治

 妮拉薇尼非常悲傷地一邊哭泣一邊展示兒子生前的照片。

(怡保23日訊)4歲印裔幼童首日上幼稚園幼兒班試課,卻不幸掉入幼兒園隔壁的游泳池後失去知覺,掙扎7天後不治。

其母親妮拉薇尼(40歲,商人,經營本身生意)對於獨生兒子不幸遭遇不測感到非常傷心,要求警方徹查此事,以他們瞭解真相。

Advertisement

這名幼童是達尼斯馬依,住在珠寶太子苑,此事於本月17日上午在這家幼稚園隔壁一個游泳池發生,幼童過後被送入怡保蘇丹後拜潤(中央)醫院搶救,昏迷不醒7天後,掙扎至今日上午10時30分去世。

妮拉薇尼今日下午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她於當日上午9時將孩子送往這家幼稚園,這參加試課班,原訂要在11時接孩子回家,但是到了10時50時接到院方電話通知其孩子跌倒,並且囑咐她去珠寶衛生診療所看孩子。

仍未看過查看閉路電視

“我去到珠寶衛生診療所時,才看見我的孩子在床上昏迷不醒,醫生說必須轉送入怡保蘇丹後拜潤醫院,在救傷車載著我的孩子去怡保醫院時,我一直跟著,他的身體已經是很冷,而不會動了,到了醫院時,我才知道我的孩子是掉入游泳池里。”

她一邊抽泣一邊說:“我的孩子在急救室里昏迷不醒,情況非常嚴重,甚至在次日動了手術推入病房後,還是昏迷不醒。”

“醫生問我發生甚麼事?掉入水中有多久?我也不知道。”

“我至今還未看過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我在事前也不知道事發地點有游泳池,而且到現場還不知道事情怎樣發生,以致孩子能夠去到游泳池那邊。”

結婚6年才懷上孩子

“我只有一個孩子而已,我是在結婚6年後,等了很久才懷有這個孩子;那天早上在送孩子去幼稚園前,我還帶孩子去吃早餐,那時孩子還一直笑著;我送去的孩子是笑著的,可是過後給回我的孩子卻是躺在醫院的情況。”

“我希望警方好好調查這案件,以查出此案的真相。”

妮拉薇尼的丈夫維再(42歲)於本月18日下午向警方報案。

怡保副警區主任(行動)李瑞式警監受詢時表示,警方正在調查此案,目前等待解剖結果。

院方表達哀悼 配合調查

涉及幼兒園Kinder Labz發文告指出,意外發生在該位於佳邦新天地(Bandar Baru Sri Klebang)的幼兒園隔壁的泳池,並造成達尼斯馬依不幸溺水身亡,園方對於此事感到悲傷不已。

文告確認當天上午約10時發生悲劇時,死者在該校參加試讀課;管理層和職員皆予以當局密切合作,提供口供和所有證據,包括閉路電視畫面進行調查。

院方希望向死者家人,尤其是他的父母表達最真誠的哀悼,並繼續祈禱。

對於有何進一步的問題或說明,可聯絡院方。

 

妮拉薇尼展示在事發前帶其孩子去吃早餐的照片,當時其孩子還笑著,顯得很快樂。
新聞出處: 
光明日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