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公園玩耍撫摸寵物犬 5歲女童「臉部頸部」被恐怖撕咬縫合50針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發生寵物犬攻擊事件,一名5歲女童在公園遊玩時,一名正在遛狗的女主人邀請她可以撫摸狗狗,沒想到女童一伸出手,寵物犬突然轉身咬向她的臉,導致臉部、脖子、肩膀多處撕裂傷,送醫縫50針身心嚴重受創。

事件10日下午發生在勞德代爾堡公園(Fort Lauderdale),受傷女童的父親貝克爾(Florian Becker)表示,妻子當時帶著女兒在公園裡散步,「一名帶著狗的女主人走過來,她邀請孩子可以過來摸摸狗,我女兒走過去摸狗時,狗突然轉頭咬了她的臉」。

貝克爾表示,恐怖情況把妻子嚇壞,拼命想要把狗拉開,可是項圈都拉斷了,狗卻持續對女兒發動攻擊,妻子只能不斷阻擋並且向女主人咆哮,「快點控制住你的狗」。

女童後來好不容易脫困,送醫發現臉部、頸部、肩膀等處都造成嚴重撕裂傷,而且傷勢非常靠近眼部,幸好眼睛最後沒有受到傷害,進行長達5小時手術縫合。

貝克爾表示,女兒幾乎毀容對心靈造成很大的創傷,而當警方趕到時女主人已經逃離現場。警方後來回應,目前已確定女主人與寵物犬身分,但暫時無法得知是否會提出起訴。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