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家長注意!女門口拿包裹遭幼兒反鎖 2歲童趁母熟睡偷溜

高雄一名女子,到門口拿包裹,沒想到她前腳踏出去,屋內的女童就把門給反鎖,家裡還有一名小嬰兒,讓這位媽媽心急如焚,跑到路邊攔截好心人借手機報案,找來鎖匠幫忙解危,最後母女相擁而泣,台南還有一名兩歲女童,趁家人熟睡自己開門外出,冷風中穿著單薄衣物,員警獲報先把女童帶到警局安置,讓她看影片吃餅乾。

圖/TVBS

圖/TVBS

兩歲女童待在派出所內,波麗士叔叔,一下給她餅乾吃,再讓她喝熱水,就是怕她餓著了,又怕她會冷,因為小妹妹穿單薄衣物,在街上走失,寒風中遇到警察叔叔,先把她帶回警局安置。

員警vs.2歲女童:「妹妹她是誰,姑姑。」

姑姑和媽媽來了,這下才知道,孩子被帶到派出所。

員警vs.女童家人:「她怎麼跑出來,她自己開出來的媽媽,抱抱。」

圖/TVBS

圖/TVBS

台南永康兩歲女童,15日早上趁家人熟睡,好奇的她自己開門外出,包著尿布沒穿外套,在街上逗留被民眾發現報警,學語階段講不清楚家在哪,員警先把她帶到警局,再獨自回她走失的點附近,找到女童姑姑。

台南復興所副所長翁紹殷:「女童趁家人熟睡以及外出工作時,獨自開門離家。」

鎖匠上門開鎖,一旁女子心急如焚,因為她到門口取包裹,哪知道鐵門一關,孩子把門給反鎖上,不只一名女童,還有幾個月大的嬰兒在屋內,女子報警找來鎖匠。

圖/TVBS

圖/TVBS

女子vs.女童:「以後不要這樣了喔,來出來都出來。」

花了好幾分鐘,門終於打開,女童和媽媽相擁而泣,高雄小港這位女子,出門拿包裹,孩子把門反鎖,女子手機也被鎖在裡面,幸好攔截好心人,借她手機報案幫忙解危。

新聞出處: 
TVBS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2/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