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車輛失控撞向住宅 引發火災 兩兒童受傷

【大紀元2023年02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多家媒體報導,上週六(2月18日),一輛汽車失控,撞到奧克蘭山(Oakland Hills)的一所房子後,兩名受傷的兒童被送往醫院。

事故也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擔憂,因為汽車還撞上了輸氣管線。

監控錄像拍下了汽車失去控制的那一刻,汽車撞上了Sereno Circle的一戶人家,可以看到汽車上冒出大火。

奧克蘭消防局稱,PG&E最終切斷了附近地區的天然氣供應。

奧克蘭消防局的消防隊長,詹姆斯·鮑倫(James Bowron)說:「當車子穿過十字路口來到這裡時,聽起來好像剎車失靈了。它衝過來,並撞到了房子。」

官員說,事故發生時,車內有兩名成人和三名兒童

其中兩名受輕傷的孩子被送往醫院。

鮑倫隊長說,由於車輛用力撞擊了建築物,希望對孩子們進行檢查,確保他們沒事。

奧克蘭消防局稱,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住在該地區的居民克里夫·莫里森(Cliff Morrison)表示,他在附近住了22年,並說,這裡過去發生過幾次車禍

他說:「大概有三、四次,車輛衝過那個十字路口,撞上房屋或撞到擋土牆。」◇

責任編輯:宋佳怡

新聞出處: 
大紀元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