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4浪浪路邊遊蕩!見2歲女童「失控衝上撕咬」 她身上佈滿60道咬痕

印度蘇拉特市古吉拉特邦(Khajod)發生一起駭人的流浪狗攻擊幼童事件,4隻流浪狗在街上遊蕩時,發現一群孩童在路邊玩耍,竟失控衝上前撕咬年僅2歲的女童瑪希拉(Marshila),最終瑪希拉被狠咬近60口,送醫後引發敗血症,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

 

▲ 2歲女童慘遭4隻流浪狗圍攻致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本月19日,當天父親卡哈爾(Ravi Kahar)與母親莎米拉(Sharmila)因為需要前往工地工作,只好請鄰居幫忙照顧瑪希拉,怎料瑪希拉和朋友在街上玩耍時,卻被一群流浪狗盯上,對她發起無情圍攻,而附近的居民見狀後,立即上前設法救人,並趕緊將全身淌血的瑪希拉送醫治療。


醫師指出,瑪希拉遭到殘忍嘶咬,全身共有40至60處咬痕、多個部位出血,頭部更有一道長達10公分的大傷口,儘管醫院對她進行了緊急救治,並嘗試各種療法,但礙於她的年齡尚小,對藥物沒有反應,最終引發敗血症,於23日清晨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


事實上,瑪希拉並不是蘇拉特市唯一一個被流浪狗攻擊致死案例,今年2月1日至15日間,當局已接獲多達477起狗咬傷人案例,其中有22人情況相當嚴重。對此,蘇拉特市市長赫瑪利(Hemali Boghawala)強調,當局正在盡一切努力減少當地狗咬傷人事件,不僅將每天消毒的流浪狗數量從30隻增至100隻,還將捕籠的數量從60個增至200個,且對1萬3500隻流浪狗進行絕育手術,希望能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

新聞出處: 
enews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