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大膽癡漢!5歲女童搭公車趴睡母親腿上 竟被摸屁股2次

公車示意照,圖中人車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公車示意照,圖中人車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3/02/26 11:3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母親帶5歲女兒搭公車,當時女童趴在母親腿上睡覺,同車的李姓男子竟對女童伸鹹豬手,趁機偷摸女童屁股2次,被女童母親察覺提告,警方獲報後另查出,李男在公車上犯案的4天前,也曾對一名等待過紅綠燈的14歲少女襲臀,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李送辦;台北地檢署認為李男涉2次犯行,起訴後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檢方調查,李男先後於去年11月4日早上7時許、11月8日下午1時許,分別在北市松山區八德路的十字路口人行道上,以及266路公車上,偷摸14歲少女及5歲女童的屁股,陸續被少女及女童母親報警提告。

北市松山、中山警分局個別接獲報案後,循線調閱監視器影像,順利逮獲李男;檢方認定李男在短短4天之內,性騷擾2名未成年少女,因此將他起訴。

根據性騷擾防治法規定,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可處2年以下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