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骨牌式剷兩車!「失速貨車」側翻 3歲男童遭木材砸

小貨車整台傾倒。(圖/TVBS)

小貨車整台傾倒。(圖/TVBS)

本月8日下午4點27分,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28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準備要右轉時,整著劇烈晃動,整車傾斜翻覆,車斗內的木材傾瀉而出,當場將前方停等紅燈的2台機車剷倒,2名騎士、3歲男童全部摔倒在地,而駕駛黃男也受傷,4人全數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小貨車疑似失速。(圖/TVBS)

小貨車疑似失速。(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潭子區福潭路與潭興路二段258巷口,黃男開著小貨車,並載運著木材,疑似因為速度太快,在右轉時失速,整車晃動後90度翻倒在地,擋風玻璃全碎,黃男也受傷;而車斗內的木材散出,31歲蔡姓女騎士和3歲的兒子、51歲黃姓女騎士都重摔在地,皆手腳擦挫傷,所幸人已無大礙。

這起事故造成4人受傷。(圖/TVBS)

這起事故造成4人受傷。(圖/TVBS)

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黃男和兩名騎士酒測值皆為0,小貨車的前車頭及左後側車身受損;而2部機車的車身、側面受損,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大雅警分局表示,用路人行經路口時應減速慢行,並注意前方狀況,以及號誌燈,保持安全距離及車速。

新聞出處: 
TVBS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