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抱7個月大女嬰走回家!遭騎士撞到嬤腦震盪、孫頭部外傷

嬤抱孫準備要走回家。(圖/警方提供)

嬤抱孫準備要走回家。(圖/警方提供)

昨(20)日上午11點15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恐怖車禍,65歲的楊姓阿嬤抱著7個月大的女嬰走在路上,此時58歲的王姓女婦人騎機車經過,突然車子往右偏,當場把阿嬤跟嬰兒撞倒在地,場面相當嚇人,警消人員緊急到場後,將3人全送醫,王婦左臀疼痛;阿嬤則有「腦震盪」的狀況;而女嬰的頭部則有輕微外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民眾圍上前關心。(圖/警方提供)

民眾圍上前關心。(圖/警方提供)

這起案件發生在南屯區南屯路二段上,阿嬤剛好住在附近,要抱著孫子走回家的路上,遇上王女騎機車沿南屯路往萬和路方向行駛,突然整車右偏,當場被追撞,3人全摔在地上,警方趕緊到場協助,並將3人送醫急救,王女無明顯外傷,但左臀疼痛;阿嬤則傷勢比較嚴重,不但頭部有撕裂傷、左手及左腳擦挫傷、還腦震盪需住院觀察;而女嬰則頭部有輕微外傷。

據警方測量,王婦則無酒駕情形,她則表示,自己因閃機車而恍神撞上;警方初判,則肇因初步硏判,則認為王婦車未注意車前狀態;而嬤孫兩人則尚未發現肇因,詳細的案發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第四警分局交通分隊長蘇于真,騎機車上路應注意周遭狀況,並集中精神,以維護用路安全。

新聞出處: 
TVBS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