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童溜滑梯撞成熊貓眼 母控飯店態度消極

有家長帶小朋友南下嘉義入住飯店,退房後前往兒童遊樂場遊玩,一開始溜滑梯都沒問題;後來發現園方要求手要抱胸,要求女兒照做,結果身體一個偏移,頭直接撞上溜滑梯分隔處,這麼一撞,眼角滲血變成熊貓眼。家長表示,業者事後的處理態度消極,不希望再有同樣的情況發生在別的孩子身上。

溜滑梯溜得好開心,過程中滿滿歡笑聲,沒想到之後再溜一次身體卻偏掉了,咚的一聲頭撞上遊具,家長聽到這聲心都碎了,趕緊上前查看,家長說:「飛起來就碰順勢滑下去就撞上去,因為我當下就講啊撞到了。」當時這一家人從台北南下嘉義遊玩,退房後到樂園遊玩,一開始2歲多的妹妹玩了溜滑梯、球池、沙坑等設施,最後又再繞回來溜滑梯,這次家長看到園方告示牌,寫著手要抱胸口,要求女兒照做,結果眼角撞傷滲血,眼睛變成熊貓眼張不開,讓媽媽好心疼,但更讓他們心寒的是業者後續的處理態度。

我們也實際回到現場,其他家長說:「手抱胸好坐好再溜喔。」家長幾乎都按照園方指示要求小孩照做,避免有個萬一,飯店公關企劃副理林靜盛說:「對此來講是希望家長是陪同在就是跟幼童相連同滑道,我們這邊有投保那我們會申請公共意外險,那後續的話也會請公共意外險理賠專員跟他接洽。」現在業者表示一切會負責到底,園區也有投保,將會進行理賠,沒有對他們不聞不問。

新聞出處: 
華視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3/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