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毒癮媽媽留2女童在車內焗死 車內溫度曾高達61.5°C

我們常說媽媽十分偉大,往往都將孩子放在第一位,不過這位媽媽不但做不到,還害死了自己的孩子。2019年11月的澳洲,兩歲半的女童 Darcey-Helen 和僅有13個月大的女嬰 Chloe-Ann ,被母親 Kerri-Ann Conley 留在車內9小時,兩個孩子最後被活活焗死。

媽媽將2女童留在車內 車內溫度高達61.5°C

事發前一晚,媽媽 Kerri-Ann 帶著兩個孩子去了朋友家,事發當日凌晨4點才駕車帶著孩子回家,她不想吵醒熟睡的孩子,於是就將她們留在車內,自己回屋玩了大概2小時手機就睡著了。當天的太陽5點開始升起,據估計,白天的車內溫度高達61.5°C。

2女童全身發燙起水泡 皮膚一碰就掉

兩名女童被留在車裏9小時後, Kerri-Ann 才睡醒到車裏找她們,這時她才發現兩個孩子已失去生命跡象。而這位媽媽在報警前竟然先將吸毒用品丟棄,以免被上門的警察發現,又向警察謊報行蹤。到達的醫護人員形容,兩名女童的身體發燙,起滿水泡,皮膚一碰就掉,宣布她們當場死亡,死因是體溫過高。

孩子死亡前曾吸毒

Kerri-Ann 最後承認她在孩子死亡前曾經吸毒,但辯護律師稱, Kerri-Ann 的行為源於她的成長環境,因為她的母親也是個癮君子。而法官認為,吸毒的母親不會將孩子放在第一位,最後她因過失殺人被判入獄9年。孩子的爸爸 Peter Jackson 一夜間失去兩個女兒,傷心欲絕,認為這個判決結果不盡人意,「我仍認為這是謀殺,她應被判監30年。」

新聞出處: 
8杯水 Meditorial.co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3/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