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狠媽嗑藥過頭!2兒困車內活活熱死 還曾想「用親生兒換iPhone」

▲▼狠媽嗑藥過頭 2兒困車內活活熱死。(圖/翻攝自推特)

▲30歲的康莉本周因2項殺人罪被法院判處9年監禁。(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母親去年11月被鄰居發現在家抽大麻,且警方獲報到案後還在現場發現大量安非他命,但卻被判定適合繼續扶養2名年僅1歲與2歲的孩子,沒想到兩名孩子卻在10天後被發現雙雙熱死在車內。據調查,這名母親早在懷孕時就想用腹中嬰兒換取一支全新的iPhone 7,且有多次拒絕藥檢的紀錄。

根據《鏡報》報導,現年30歲的康莉(Kerri-Ann Conley)本周因2項殺人罪被法院判處9年監禁,因為她兩名年僅1歲和2歲的兒女被發現死在車上。據調查發現,康莉在2019年11月底某日的凌晨4時帶著孩子出門回到家後,因為孩子都還在熟睡,所以就將他們留在車內,自己則回到家中睡覺。

車子就在未開窗的情況下被陽光直射到上午11時,當康莉再回到車上時,兩個孩子早已沒了氣息,而當時車內溫度高達攝氏近62度。法官指出,康莉在早上5時許太陽升起時,依舊在家中滑手機,完全未察覺孩子是否在哭泣,因此判處康莉9年監禁。

事實上,康莉有多次使用毒品的紀錄,她在案發前10天才被鄰居舉報於家中吸食大麻,當員警搜查時也在其家中發現大量自用與販賣的安非他命。諷刺的是,康莉卻在接下來的兒童安全審查中過關,官方宣布她有能力且有意願照顧孩子,結果短短10天後孩子就在她手中喪命。

根據調查,康莉過去就曾多次拒絕接受強制性藥檢,就連這次孩子死亡的當下,也被檢測出有使用藥物的反應;她甚至也曾向兒童安全部門坦承,自己曾經在2018年6月懷孕時,希望能用腹中的孩子換一台新的iPhone 7。

依照法庭審判,康莉最快在明年就能辦理假釋出獄,她的丈夫傑克森(Peter Jackson)批評,「這應該是謀殺!她應該被判30年,這個判決不公平,他們都是手無寸鐵的孩子。」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3/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