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狼師涉嫌長期性騷5國小女童 挨告不認罪被起訴求處重刑

新北市林姓男子在三重某國小任職時,涉嫌多次對5名女童性騷擾,被家長多次投訴並提告,他否認犯行,辯稱只是喜歡抱小朋友,還怪小朋友沒有推開他,被依新北地檢署對未成年強制猥褻罪起訴。

檢方調查,林姓男子2020年起在新北市三重區某國小任職,擔任3年級班導師,卻多次趁著下課時間或是課後輔導班時,將女童叫到座位,讓女童坐在大腿上看影片,或是要女童在旁寫作業,並趁機以手撫摸女童私密處或是背部,受害女童多達5人,並互相目睹其他人受害,時間約莫4月餘。

受害女童返家後向父母提及被林姓教師性騷,更因此對男性教師產生恐懼,五名女童家長氣憤找到學校理論並向警方報警,校方在進行性平調查程序後對林姓教師停職。

偵查時,林男否認犯罪,稱是女童誤會,檢方考量林男為人師表,卻利用學童對師長信任的機會,為逞一己私慾,在就任班導師時對女童猥褻,且越來越過分,造成女童受創,犯後又否認犯行,更稱只是喜歡抱小朋友,小朋友也喜歡抱他,還怪女童沒有推開他,認為林男欠缺尊重兒童身體自主權,依對未成年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

 

林男在三重某國小任職班導師時,涉嫌對班上五名女童性騷擾,事後還不認罪,怪女童在被他抱時沒有推開他,被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示意圖/ingimage 林男在三重某國小任職班導師時,涉嫌對班上五名女童性騷擾,事後還不認罪,怪女童在被他抱時沒有推開他,被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示意圖/ingimage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