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送保母家才5分鐘!寵物犬突然飛撲男童 「臉被咬爛」扯下部分耳

送保母家才5分鐘!寵物犬突然飛撲男童 「臉被咬爛」扯下部分耳。(圖/翻攝自Twitter)

▲媽才離開5分鐘,孩子就被保母家寵物犬攻擊。(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1歲男童西奧(Theo Lemos)在保母家時,媽媽才離開5分鐘,就慘被保母所養的寵物犬瘋狂攻擊,導致耳朵被咬掉一部分,臉部也慘被咬爛毀容,緊急送到附近醫院卻因為傷勢太嚴重無法醫治,後來被送到附近醫院才終於接受治療。

當地媒體報導,正在攻讀護理課程的21歲母親卡瓦妮(Kawany da Silva),18日上午將1歲兒子帶到位於聖維森特市(Sao Vincente)保母家中,離開約5分鐘,保母就焦急衝出來告知孩子被狗攻擊。

保母告訴卡瓦妮,所養的狗是拉布拉多和德國牧羊犬混種,西奧抵達後,她才剛打開門,寵物犬便立即衝出來撲到孩子身上攻擊。西奧被緊急送醫發現,不但耳朵一部分慘被扯下,臉部也遭到嚴重撕裂傷。

目前西奧接受完手術後情況穩定,但因為傷勢太嚴重,仍在醫院接受後續治療,半工半讀的卡瓦妮一度無力支付龐大手術費用,後來在朋友的幫助下才勉強籌措出來,雖然外界都指責保母,不過她卻不怪對方,認為對方也只是運氣不好。後來網路上有好心人士幫忙發起募款活動,希望能幫助這家人度過難關。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1/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