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母親熱水淋3歲女致嚴重燙傷 用保鮮膜包裹後 遺下女兒出門玩樂

母親熱水淋3歲女致嚴重燙傷 用保鮮膜包裹後 遺下女兒出門玩樂

日本神奈川縣一名25歲的母親因為涉嫌在2019年對自己的親生女兒澆灑熱水,導致其全身多處嚴重燙傷,事後還拿保鮮膜包裹女童身體,並未帶她去就醫,因此11日再度遭到逮捕。

根據《神奈川電視台》報導,埼玉縣川口市25歲女子橋本佳步涉嫌在2019年2月28日至3月1日之間,在當時居住的神奈川縣橫濱市住家內,用熱水潑灑在當時年僅3歲的親生女兒身上,導致女童受到嚴重燙傷,11日時隔4年被警方逮捕。

嫌犯虐待女兒後,並未帶其就醫,反而和男友外出玩樂。

 

嫌犯虐待女兒後,並未帶其就醫,反而和男友外出玩樂。

事實上,橋本2019年3月曾經因為將被燙傷的長女用保鮮膜包裹全身,並放置在自家中,自己卻和同居男友跑去打柏青哥,因此被警方依監護人遺棄罪嫌逮捕。當時與她同居的另一名男性也因相同罪嫌被逮捕。隨後兩人被判2年有期徒刑,緩刑4年。

當時橋本堅稱女童的燙傷並非自己蓄意虐待造成,直到近日警方才透過相關人員的證詞鎖定橋本的犯行,並重新將她逮捕。據悉,當時橋本聲稱,自己是因為在幫女童洗澡時,不小心將水溫轉到熱水,才會導致燙傷,但經警方長時間調查後,並徵詢醫療專家意見後,認為傷口並非過失造成,確認她是惡意虐童。

新聞出處: 
星島日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1/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