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小五生遭霸凌崩潰「卻0人道歉」 家長不忍了...校方急回應

▲家長放出看板控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家長放出看板控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小五生在校被同學霸凌,導致情緒失控,不僅需要藥物控制,還怕到不敢上學,重點是加害者無人道歉,讓家長心疼又憤怒,在校門口擺出巨幅立牌揭發此事;對此,校方急忙做出回應,表示已進入調查程序。

一名家長今早在台中一間國小校門口,放置巨幅立牌,上面控訴道「我的小孩遭受同班同學肢體、語言攻擊,造成情緒失控、恐懼、害怕、拒學、自殘,目前每天要吃藥物控制,我的孩子需要一個道歉,卻遲遲無下文。」

對此,校方指出,「今早於校門四周放置標語提到有關學生事件,本案學務處已依照校園霸凌防制準則進入調查程序,並且對於本校五年級學生進行霸凌防治宣導;輔導室皆持續進行輔導機制,積極輔導本案相關學生。」

▲▼學校,教室,課桌椅,校園,黑板。(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校方表示,感謝相關級科任教師鼎力協助,採行線上教學、彈性評量等適切措施,「若有家長關心此事,企盼同仁協助說明,共同以理性態度一起為營造友善校園努力。」

畫面被網友轉分享至爆怨公社,引來高度關注,網友們紛紛回應,「我覺得學校常常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我一律建議反擊,要走法院再來走,不然這社會,不反擊都被當病貓」、「請出來面對說明」、「直接請市議員或立委介入處理」。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1/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