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最熟悉的路!父載國中女兒上課 遭撞飛亡

新北市五股,清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騎車要載國中女兒去上學,半路遭逆向轎車衝撞,兩人被撞飛、爸爸傷重不治、女兒也受傷送醫,家屬難以接受,因為死者每天都會載女兒到學校後、再去上班,這回卻在最熟悉的路段,碰上死劫。

圖/TVBS

圖/TVBS

才剛出門要載女兒到學校上課,沒想到下一秒,一輛轎車迎面而來,父女倆直接被撞上雙雙噴飛,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後座女兒跪坐在地多處受傷,騎士倒在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目擊民眾:「碰一聲我就跑出來看啊,女的那個小朋友,就躺在那個銀色轎車那裡,那個男的就躺在那裡,我注意看他的肚子好像沒有呼吸,我就趕快跑進去叫救護車啊。」

死者舅舅:「(駕駛)好像有先逆向到隔壁(車道)啦,又打方向燈打回來啦,可能是打回來的時候,開快撞到我弟弟。」

圖/TVBS

圖/TVBS

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五股,肇事駕駛供稱,當時載著女友要從三重返回汐止,導航要他左轉但路況不熟,正在找哪邊有巷子,卻沒注意車已經開到對向,才會釀禍,撞死50歲邱姓騎士。

後座女兒(變音處理):「醫生(救護員)那些就叫我不要起來,因為他說我的腳有點腫,然後就叫我好好躺著,然後後來就被送到醫院吧。」

死者家中有三個女兒,除了一家五口之外,和哥哥大嫂還有爸爸媽媽同住,三代同堂,他因為身體不好選擇做臨時工,每天都會載就讀國中的小女兒去上學之後,再去工作,沒想到這回一如往常出門,父女倆天人永隔。

圖/TVBS

圖/TVBS

肇事的40歲李姓男子,當天載朋友到三重後準備回家,釀成一死車禍,說是路不熟才會肇事,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無論什麼原因,已經讓原本溫暖的家,永遠無法團圓。

新聞出處: 
TVBS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1/0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