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被11歲男童撞到!士林恐怖男暴怒推倒在地痛毆 連他媽媽也壓在地上打

記者游承霖/台北報導

身穿紅色外套的男童一邊走路邊滑手機,不慎撞上黃男。(圖/翻攝畫面)

▲身穿紅色外套的男童一邊走路邊滑手機,不慎撞上黃男。(圖/翻攝畫面)

太誇張!台北市士林區一名黃姓中年男子,去年底拖著手推車,前往自助洗衣店洗衣服途中,被迎面走來不斷低頭滑手機的男童撞上,盛怒之下,竟把男童推倒在地痛毆,走在遠處的男童母親陳女見狀,連忙衝上前護兒,卻也遭黃男痛毆,導致男童眼鏡損毀、陳母牙齒、臉部受傷,黃男訊後也被依傷害毀損等罪嫌函送法辦,而如今恐怖毆人畫面曝光!

身穿紅色外套的男童與黃男發生碰撞。(圖/翻攝畫面)

▲身穿紅色外套的男童與黃男發生碰撞。(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31日下午,身穿紅色外套的11歲男童,與母親外出,走在前頭一路低頭滑手機,行經士林區士東路286巷時,卻與45歲黃姓男子發生碰撞,導致黃男一個踉蹌,盛怒之下直接一把將男童推倒在地,接著一陣拳打腳踢。

母親衝上前推開黃男。(圖/翻攝畫面)

▲母親衝上前推開黃男。(圖/翻攝畫面)

男童的41歲陳姓母親當時走在後方,見到兒子無端遭人毆打,立刻衝上前,一把將黃男推倒在地,接著在地面上爆發扭打,男童起身後,也立刻加入戰局,一同出手攻擊黃男。

3人在地面上扭打。(圖/翻攝畫面)

▲3人在地面上扭打。(圖/翻攝畫面)

轄區士林分局獲報後,立即派員趕赴現場,卻發現雙方均已自行離去,後續經民眾指認,循線前往附近的洗衣店找到黃男,黃男偵訊時坦言,當時拖著放滿衣物的手推車要到洗衣店洗衣,遭到男童撞擊才會動手,訊後被依傷害、毀損等罪嫌函送法辦。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1/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