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洗澡突哭喊:BB痛!5歲女童驚吐斷臂狼父「手肘猥褻」 媽當場氣炸

 

 

▲桃園市陳姓男子在某宮廟擔任宮主,於2019年2月至6月間,以幫14歲少女「清身體」為由,卻兩度在廟方小房間內撫摸其胸部與親吻嘴巴等強制猥褻行為。(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花蓮5歲女童遭斷臂狼父猥褻,媽媽得知後當場崩潰,憤而提告揭發丈夫惡行。(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斷臂狼父涉嫌猥褻年僅5歲的女兒,某天妻子在幫女兒洗澡時,女兒突然哭喊,「BB痛痛」,經妻子追問之下,全案才因此曝光。花蓮地院近日審結,狼父被依法判刑4年2個月。

根據判決,狼父有家暴前科,而因工作關係導致其雙手前臂截肢,而其與妻子分居,平時與母親及一對兒女同住。妻子指控,她2020年某天替女兒洗澡時,女兒突然哭喊,「下面很痛」,當時她以為是尿布疹不疑有他,但隔天阿嬤才脫口,「小孩子疑似被爸爸那個」,她趕緊追問女兒。

妻子表示,當時女兒還不敢說出來,她不斷安撫、鼓勵女兒,並表示,「講出來沒有關係」,女兒這才說出,「爸爸摸我BB,爸爸有叫我脫褲子,然後摸我,並對我比『噓』的動作」。她一聽崩潰,立刻帶女兒到醫院驗傷,而經診斷,女兒大小陰唇紅腫、前庭紅腫等傷勢,她決定揭發狼父惡行,憤而報警提告。

法院審理時,請來專業社工協助採證女童證詞,女童表示,「爸爸晚上會在房間摸我,是在褲子裡面摸,我不喜歡這樣,就叫他不要摸,但他還是繼續摸,我覺得很痛,所以有哭,我不想跟他一起睡覺,因為他會摸我BB,我不要理他,我有把這件事情跟媽媽、阿公、阿嬤說」。

女童還稱,有次她在阿嬤房間睡覺,醒來就看到爸爸在抽菸,「他叫我脫褲子,用右手摸我的BB」,爸爸還用手比「噓」的動作,「應該是要我不要跟別人說這件事」。

不過,這名狼父否認犯行,辯稱自己雙臂殘缺,根本無法犯下此案。然而,女童卻在法院印出他全身照片時,清楚用紅筆圈下他的手肘部位,就連阿嬤也出面作證,稱孫女有跟她提過此事,讓狼父百口莫辯。

法官審酌,女童案發後身心受創,經常作惡夢,甚至不敢洗澡,且也被醫院診斷為「適應障礙伴隨焦慮」。法官認為,狼父為逞一己私慾,無視女兒年幼,竟罔顧人倫將女兒當作他滿足性慾的對象,且至今仍未見其反省,看不出有悔意,最終將他依對未滿十四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刑4年2個月。全案可上訴。

新聞出處: 
ETtoday
新聞露出日期: 
2023/01/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