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父母入獄無人管!4歲童遭姐姐朋友虐待至死 最小施暴者才15歲

▲▼虐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馬來西亞一名男童被姐姐的朋友虐待至死。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4歲男童因父母坐牢被交託給同父異母的姐姐照顧,隨後姐姐又將男童轉交給朋友看管,沒想到男童卻不幸遭姐姐的朋友虐待,送院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逝世。目前警方已將涉事的5人帶返警局調查,而其中年齡最小的嫌犯只有15歲。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起可怕的虐兒案發生於南馬柔佛(Johor)。年僅4歲的男童因為父母販毒入獄,被帶到姐姐家中照顧,但後來姐姐又將他交給朋友看管,沒想到竟釀成了這起悲劇發生。

警方表示,一名23歲男子在23日傍晚6時45分到峇株巴轄(Batu Pahat)警局報案,聲稱男童被虐待至昏迷後,將男童送到醫院搶救。警方展開調查後,在一處民宅尋獲手機充電器、長達1公尺的鐵棒、衣架、機車升降桿等疑是用來虐待男童的物品。

於是,警方立刻展開了逮捕5名涉事嫌犯的行動,並在24日晚上9時45分成功捕獲涉嫌施暴的3男2女。抓到人後,警方以「父母和監護人疏忽照顧孩子,導致孩子暴露在危險下」的罪名調查此案。報導稱,嫌犯的年齡介於15至37歲之間。

受害男童自23日被送院後,歷經了連續3天的搶救,可惜最後仍因傷勢過重,不幸於26日傍晚6時40分逝世。由於男童目前已過世,因此此案將重新以謀殺方向展開調查。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