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熊孩子踢鐵板!4歲女童「迷惑爬進娃娃機」卡洞口 爆哭喊:再也不敢了

家長出門在外一定要時刻盯著自家孩子,確保安全的同時也能防止孩子搞怪,澳洲一名4歲女童日前和家人出門時,就趁著父母不留神一頭鑽進夾娃娃機的洞裡並伸手拿起自己喜愛的泰迪熊娃娃,結果整個人直接卡在洞口動彈不得嚇得她哭著求救,爸媽看到自家熊孩的迷惑行為就忍不住發笑。

▲澳洲4歲女童為了拿到心愛的泰迪熊竟鑽進夾娃娃機裡,結果卡在裡面出不來。(圖/翻攝臉書/7NEWS Sydney)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昆士蘭州一對雙胞胎姐妹跟著爸爸媽媽到艾爾利海灘(Airlie Beach)遊玩,期間兩姐妹被夾娃娃機裡的泰迪熊玩偶吸引目光,因為實在太喜歡,調皮的女孩波比(Poppy)竟直接從洞口鑽了進去。波比幫姐妹挑選了幾隻喜愛的泰迪熊後才發現自己無法脫困,嚇得她當場丟掉手中的玩偶嚎啕大哭。

媽媽梅蘭妮(Melanie Pike)受訪時透露,他讓兩姐妹在外面玩,結果過沒多久雙胞胎女兒突然跑了進來告訴她「媽媽,波比卡在娃娃機裡了!」梅蘭妮和老公聽聞連忙起身過去,結果就看到令他們哭笑不得的一幕,從她拍下的影片可見,困在機器內的波比正不斷拍打著玻璃心急大哭,梅蘭妮回憶當時的情況坦言「我跟老公都嚇傻了,但我還是忍不住笑出來。」

▲在爸爸的幫助下,小女孩成功脫困。(圖/翻攝臉書/7NEWS Sydney)

梅蘭妮抑制住自己的笑聲並開聲問道「我的天啊,我們該怎麼把你弄出去」。在觀察片刻後,爸爸讓波比坐下來並將雙腳伸直,慢慢地從洞口將她拉了出來。波比平安無事逃脫後,梅蘭妮也希望自家孩子能從中學到教訓,連聲問道「你吸取教訓了嗎?你還敢偷東西嗎?,受到驚嚇的波比連聲回應「再也不敢了。」

新聞曝光後,就有網友搞笑表示「如果是我家女兒,我就會偷錢用爪子抓她」、「像極了威利旺卡會出現的場景」、「很高興聽到小女孩把玩偶放回去了」但也有不少網友指責這對父母沒有盡到看顧孩子的責任,才會讓孩子闖禍。

新聞出處: 
eNews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