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國中班級衝突他當出頭鳥卻被霸凌 遭5人巴頭帶走丟包

臉書社群爆料公社昨深夜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直指苗栗某國中生遭霸凌,疑似口角被校外人士帶走,後續狀況不明;通霄警分局調查確認被害人是通霄國中羅姓國二男學生,昨下午放學後在旗山路福至寺廟前,遭5名男子強勢圍堵,拍打其後腦杓後,強押上車離開,警方今天中午將5名涉案人拘捕到案,目前偵訊調查中。

警方初步調查,被害羅姓學生日前因班上與隔壁班間有衝突,出面「調解」,結果被認定是出頭鳥,昨午遭對方班級學生找校外人士在校外圍堵他。羅姓學生被5人圍堵言語霸凌,隨後還被拍打後腦杓載至通霄海水浴場言語「修理」後丟包,羅姓學生之後請家人載回旗山路寺廟前,再騎自行車返家。

據了解,羅姓學生僅遭言語恐嚇,身上並無傷勢,心生恐懼雖未報案,但警方今天一早仍組成專案小組,分別派員至學校詢問該名學生案發經過及辨識涉案人員,中午12點左右,將霸凌者5人全數帶案詢問,其中一人是糾眾的國二生,一人是輟學少年,另3人是社會人士,全案將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

羅姓學生昨午放學後在校外被人圍堵後,還被巴頭強押上車帶走。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羅姓學生昨午放學後在校外被人圍堵後,還被巴頭強押上車帶走。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通霄警方今天中午將涉嫌霸凌羅姓學生的5名涉案人帶回偵訊。圖/警方提供 通霄警方今天中午將涉嫌霸凌羅姓學生的5名涉案人帶回偵訊。圖/警方提供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