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12歲兒觸電倒地!她見「插座在旁邊」轟店員眼瞎 網友噴爆:3歲孩都懂

12歲兒觸電倒地!她見「插座在旁邊」轟店員眼瞎 網友噴爆:3歲孩都懂

原PO怒批店員害兒觸電,網友不挺轟家長的問題。(示意圖/擷取自TPG達志影像)

「火鍋店草菅人命!」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日前帶著12歲的兒子到火鍋店用餐,怎料中途離開上廁所返回後,竟發現兒子倒在地上,店員在一旁乾著急,得知原因後讓她氣炸直呼,「店員是瞎子嗎?」

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抱怨,近日她帶著兒子到火鍋店用餐,先讓孩子入座後她便起身前往廁所,沒想到等她回來時,竟看到緊張的店員和倒地不起的兒子,「我兒子才12歲能懂什麼?店員竟然在我不在場時把鐵製餐具放在桌上,而且插座又剛好在我兒子旁邊,請問店員是瞎子嗎?」,原來當時店員送上鐵製餐具後,孩子便好奇將餐具插入插孔中,這才險些釀成大禍。

原PO表示,當下嚇到趕緊將兒子送醫治療,所幸並無大礙,但歷經如此驚險的一幕,讓她忍不住砲轟,「還好現在身體是沒什麼狀況,否則一定讓店員賠償!」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反挺店家,「12歲還不懂,插座不能亂插,是家長及老師問題比較大吧」、「我家小鬼三歲就知道插頭很危險了…」、「店員真倒楣...客人來了送上餐具也有錯!」、「恐龍家長代言人,哪天小孩走在路上跌倒,是不是也要怪政府?要求國賠?」、「12歲還不知道這是危險動作,厲害了我的家長。」

新聞出處: 
CTWANT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