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為救3名溺水孩童 英10歲男孩勇跳「1°C湖水」不幸溺斃

為救3名溺水孩童 英10歲男孩勇跳「1°C湖水」不幸溺斃

傑克約翰遜 (Jack Johnson),發現3名男童溺水,二話不說跳入湖水救人。(圖/@Ann_GalaxyBabe,Twitter)

英國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0歲男孩到公園玩耍時,看到一旁湖邊有陌生孩童掉入湖中,他便跳到湖中想要救人,不料男孩以及另外2名孩童最後仍溺死在湖中,令家屬傷心欲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西米德蘭茲(West Midlands)3名男童,11日在索利哈爾一處公園玩耍,3人在結冰的湖面上嬉戲,不久後湖面突然裂開,一名男童的腳陷入冰面受困,另外2人也在解救同伴途中落水。

此時,在公園一旁玩耍的傑克約翰遜 (Jack Johnson)見狀,便立刻跑到湖邊,二話不說地就跳入湖中救人。不幸的是,最後4人皆受困湖中,泡在1度的冰水中長達15分鐘才被發現。

警消人員接獲報警後,連忙趕往現場救人,無奈4名男童被救起時皆已失去呼吸心跳,雖立即送醫搶救,最終僅1人存活。消息曝光後,當地居民12日下午特地為傑克舉辦悼念儀式,感謝他的勇敢。

新聞出處: 
CTWANT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