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台中潭子3歲男童墜樓不治 中市社會局:將持續家訪了解

3歲男童墜樓後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今天傳出傷重不治。(資料照)

3歲男童墜樓後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今天傳出傷重不治。(資料照)

2022/12/13 15:0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區1名3歲男童,11日午睡醒來不見家人,意外從住家9樓墜落4樓鐵皮屋頂,男童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因腦水腫在加護病房治療2天後,今傳出傷重不治的消息;台中市社會局表示,初步調查男童並無被獨自留在家中等違反兒少法等問題,後續將持續家訪了解處置。

台中市消防局於11日下午4點23分接獲報案指出,潭子區1處公寓大樓,有1名男童墜落4樓鐵皮屋頂,消防局立即出動消防車3輛、救護車1輛、人員10名,由潭子分隊分隊長黃柏軒帶隊前往搶救。

男童因肢體外傷、血壓偏低、意識不清,經救護車送往由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男童因腦水腫,在加護病房治療2天仍告不治。

大雅分局調查指出,男童平時由阿嬤照顧,案發時疑午睡起來,沒看到家人,自己四處亂爬,不幸發生意外,因當時阿公阿嬤在家,並未違返兒少法獨留等規定。

社會局表示,案發時,男童阿嬤陪同男童午睡後,見男童睡著,就到頂樓收衣服,阿公則在隔壁寢室,男童疑見不到家人,自己以椅子墊高爬到窗戶後墜樓,因家屬目前心情低落,後續將持續家訪了解後再行處置。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