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喝了就不打妳!14歲少女被霸凌逼喝尿 父怒:絕不私了

江西南昌一所中學傳出發生女學生遭同儕毆打還逼喝尿的霸凌事件。(圖/翻攝自新浪網) 喝了就不打妳!14歲少女被霸凌逼喝尿 父怒:絕不私了

江西南昌一所中學傳出發生女學生遭同儕毆打還逼喝尿的霸凌事件。(圖/翻攝自新浪網)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發生這種事情絕對無法容忍。最近大陸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影片,江西南昌某中學一名14歲少女,遭到多名女同學霸凌,不但拳打腳踢還扒下褲子,更被逼喝下疑似尿液的不明黃色液體。事後被害少女母親透露,女兒至少遭毆打3次還出現腦震盪,父親更怒斥,「不會私了,直接走法律程序」。
 
根據《新浪網》等陸媒報導,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中看到,當時一名少女蹲在地上,身邊被幾名少女圍著,眾人對她拳打腳踢外,甚至還扒下褲子,更逼迫她喝下不明的黃色液體。最後少女在種種暴力脅迫下,只能一邊哭泣,一邊將這個黃色液體喝下,一旁則有少女叫囂,「喝掉我就不打了,自己喝掉、快喝、大口喝」。

被打少女的驗傷單出爐。(圖/翻攝自新浪網) 喝了就不打妳!14歲少女被霸凌逼喝尿 父怒:絕不私了被打少女的驗傷單出爐。(圖/翻攝自新浪網)

被害少女母親在7日現身,稱說女兒之後送醫被診斷出腦震盪,眼睛和牙齒都有受傷,甚至還指出女兒已被打至少3次。少女母親還說,先前因考量大家是同學,希望對方知錯能改而未報警,沒想到她們竟不知悔改還變本加厲。

此事引發當地公安關注將介入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喝了就不打妳!14歲少女被霸凌逼喝尿 父怒:絕不私了此事引發當地公安關注將介入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少女母親難過表示,「我女兒的同班同學叫她出去,說她有個小號罵了他們,我女兒說那個小號不是她的,他們把我女兒關在裡面,4個人打她,還有2個人在拍影片,好像總共有6、7人,警方說目前還有2個人沒有抓到」。
 
被害少女父親則表示,女兒說自己喝下的是尿液,但醫院無法查明液體成分,他更放話絕對不會私了,直接走法律程序。至於當地教育局和警方,已經關注此事介入調查。

新聞出處: 
TVBS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