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122公尺廢井未加蓋 8歲男童不慎墜井受困

印度中央邦有一名8歲男孩6日在與同伴嬉戲時不慎墜入深井,困在井深約16公尺處。(翻攝推特)

印度中央邦有一名8歲男孩6日在與同伴嬉戲時不慎墜入深井,困在井深約16公尺處。(翻攝推特)

2022/12/08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中央邦有一名8歲男孩6日在與同伴嬉戲時不慎墜入深井,困在井深約16公尺處,這口井有許多石頭,大幅提高救援難度,這名男孩在7日已經對搜救人員的呼喊沒有反應,搜救團隊已經派遣挖土機力求加快救援速度。

綜合外媒報導,名叫坦梅(Tanmay Sagu)的8歲男孩6日在戶外與同伴嬉戲,不慎跌進一口121公尺的深井中,卡在大約16公尺深處,搜救人員獲報後即刻趕往現場救援,但是這口窄井的救援難度超乎想像。

這口井已經乾涸,井內有許多石頭與泥漿,把坦梅死死地卡住,搜救難度高;坦梅卡在井中多時仍未脫困,搜救團隊已經加派碎石與挖土機等機具協助挖掘,同時靠管子把氧氣送下去,確保坦梅的呼吸。

井口過於狹窄,搜救人員無法從井外確認坦梅的健康狀況,地方官員賈斯瓦爾(Shyamendra Jaiswal)在7日下午3時許向外透露,坦梅對於搜救團隊的呼叫已經沒有回應,可能陷入昏迷,不過搜救行動仍在持續。

當地農民如果碰上缺水,便會鑿井汲取地下水來灌溉,只要井乾涸就會被棄置,但些通常都不會另行加蓋或回填,這樣「陷阱」一般的存在對於嬌小的孩子造成嚴重安全威脅,今年2月曾有一名男孩摔進10公尺深的井,救援3日後仍不幸身亡。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