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17秒恐怖畫面曝!台中虎媽快車道趕童下車 網友大罵:太扯了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福星路麥當勞前,出現令人怵目驚心的一幕,一輛休旅車停等紅燈時,副駕駛車門突然打開,一名疑為母親的女子,竟將1名幼童推出門外,過了數秒女子才讓孩子回到車上。由於周圍車流量大,相當危險,網友見狀直呼「太扯了!」警方表示,該案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法開罰,至於該女是否涉犯兒少法,將通知涉案人到案說明,後續將依規通報。

網友6日上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該段影片,畫面顯示地點為逢甲麥當勞前,時間是3日晚間8時許,兩輛休旅車於路口停等紅燈,福星路為綠燈通行,汽機車不停來回穿梭,忽然左邊的休旅車副駕駛座車門打開,一名女子將一名幼童趕下車,該名幼童非常緊張,連忙抱著女子的腳欲爬回車上,好在女子似乎只是為了嚇唬幼童,最後仍讓孩子回到車內。全部過程約17秒。

▲▼             。(圖/截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女子當街將小孩趕出車外。(圖/截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             。(圖/截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逢甲商圈車流量大。(圖/截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影片引起網友熱議,「太扯了吧,這種父母不配有小孩」、「報警處理」,也有人說,「雖然我也會嚇小孩,但不會真的在車來車往的地方」、「這樣方式嚇小孩,萬一真的出事又要怪誰?」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當事人已違反道交條例第 55 條第1項第2款,駕駛人在交岔路口、公共汽車招呼站10公尺內或消防車出、入口5公尺內臨時停車,將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有關行為人是否涉及違反兒少保,由西屯所通知車主到案釐清後,依規定辦理通報。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