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抓腳倒吊、亮刀恐嚇虐童! 日警搜索恐怖托兒所

日本媒體4日報導,靜岡縣裾野市的私立「櫻保育園(托兒所)」自6月至8月,屢傳有3名年齡在30至39歲的女保育士(保育員),對收托的幼兒做出抓腳倒吊懸空、亮美工刀恐嚇、用檔案夾打頭,甚至在大熱天,將幼兒關在沒開冷氣的房間等誇張暴行。警方4日大動作前往這家托兒所搜查,並逮捕這3名涉嫌施暴的女子。

據報導,其中1名幼童竟遭三浦沙知、小松香織及服部理江等3名嫌犯做出多達15件虐待行為,例如關進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房間。靜岡縣裾野署警方4日一早8點多(台灣時間上午7點多)就兵分兩路,分別前往該托兒所和3名嫌犯的家中搜索。裾野市府5日也將以涉嫌包庇嫌犯,對53歲的托兒所所長櫻井利彥提出刑事告訴。

對此,日本少子化對策擔當大臣小倉將信深感遺憾。他強調,托兒所最重要的,就是讓收托的幼童處於1個安全、無憂無慮的環境,希望靜岡縣與裾野市能多加關注。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2/0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