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找女同學聊天!國中生被醋男友撂人揍爆 安全帽K頭錄影逼道歉

▲▼台中潭子國中一學生遭多名校外人士圍毆。(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潭子國中一名學生遭多名校外人士圍毆,起因疑為爭風吃醋。(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下同)

記者鄧木卿、蔡怡萍/台中報導

網路流傳一段穿著校服的少年遭數名惡煞瘋狂圍毆的影片,少年已經被打倒在地無法起身,仍遭不斷踹打、猛揍,甚至還有人抄起安全帽往少年頭上招呼過去,發出響亮撞擊聲,警方獲悉後也主動著手調查,並查出動手的幾人最小僅14歲,將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依法究辦。

影片中可見穿著校服的少年被打得無力反擊,數名校外人士不斷朝他身上拳打腳踢,甚至持安全帽將他痛毆至蜷縮在牆角,少年忍痛起身後,對著一名少女頻頻低頭道歉,一旁的惡煞還拿手機疑似錄影,台中警方介入調查,發現起因為少年間為了該名少女爭風吃醋,被打的與打人的全都還未成年。

▼惡煞不斷狂毆猛踹,還拿安全帽朝少年頭部打去。

▲▼台中潭子國中一學生遭多名校外人士圍毆。(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指出,事件發生在昨(24)日下午16時30分許,潭子區某國中2年級一名少年,疑似與同班女同學攀談,引發少女男友不滿,遂教唆分別只有16、14歲的謝姓少年等2人前來向其理論,後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經台中警方主動瞭解後,隨即與校方聯絡,被害少年在家長陪同下到所製作筆錄,發現頭部、肩膀、前胸等處擦挫傷,警方掌握上述涉案情事後,即刻鎖定謝姓涉案人等身分,全案通知相關涉案人到案說明後,依妨害秩序、傷害、妨害自由罪嫌依法究辦。

▼少年挨打後向少女鞠躬道歉,一旁男子以手機錄影。

▲▼台中潭子國中一學生遭多名校外人士圍毆。(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1/2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