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7歲童睡覺失蹤「離奇陳屍洗衣機」  警逮捕爸媽真正死因出爐!

▲▼烘乾機,洗衣機,滾筒。(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童離奇陳屍在洗衣機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7歲男童特洛伊(Troy Khoeler)晚間突然在家中失蹤,後來被人發現陳屍在洗衣機中,離奇案件引發外界關注。警方調查後發現,特洛伊其實生前長期遭爸媽虐待,讓警方改以謀殺與疏忽傷害兒童等罪對家長進行起訴。

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警長岡薩雷斯(Ed Gonzalez)15日宣布,42歲養父湯瑪斯(Jemaine Thomas)被控殺害7歲男童特洛伊,35歲妻子蒂芬妮(Tiffany)也被控疏忽傷害兒童罪,同時將2人逮捕。

這對夫妻7月28日向警方通報,7歲兒特洛伊在斯普林市(Spring) Birnam Wood區家中睡覺時突然失蹤,警方前往現場搜尋,最後在車庫的滾筒洗衣機中找到特洛伊遺體。

湯瑪斯表示,他晚間11時左右下班回家,結果就發現特洛伊不見了,在家四處遍尋不著,才於凌晨5時20分撥打電話報案。驗屍發現,特洛伊身上多處有外傷,死因與被毆打、窒息、溺水等原因有關,還在洗衣機與家中別處找到血跡。

法律文件指出,特洛伊曾因為不小心吃了蒂芬妮的餅乾,就被威脅要關到烤箱中懲罰,也從2名被告手機簡訊中發現,湯瑪斯曾表示他是怎麼把孩子淹沒在水中。由於驗屍官裁定特洛伊死因為他殺,2名被告目前被關押在監獄中候審。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1/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