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6少年突然闖家中「暴打性侵13歲少女」  現場用手機拍片分享

▲苗栗1名女子2019年前6月北上中壢找友人玩向陳姓男子借宿一晚,陳男當晚欲性侵遭拒,憤而找友人硬上得逞還強索10萬元才放人,女子事後報警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少女在家遭6男性侵,凶嫌全是未成年者。(圖/示意圖/123RF)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阿薩姆邦傳出誇張性侵案,一名13歲少女獨自在房內時,被突然闖入的6名少年集體性侵,這群人年齡約13至15歲之間,還用手機拍下影片、彼此分享,受害者原本因為害怕不敢告訴家人,後來才在爸爸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

事件本月1日發生在阿薩姆邦南部格里姆根傑縣(Karimganj),家屬前往警局報案表示,這群少年趁受害者獨自一人時突然闖入家中,他們不但毆打性侵受害者還拍攝影片。

警官帕塔(Partha Pratim Das)表示,「少女起初嚇壞了,所以完全不敢告訴別人這件事情,後來才終於告知父母,他們7日到警局舉發案件」。

警方後來將6名涉案少年全數逮捕到案,這些少年年齡只有13至15歲,全是來自茶園工的家庭,警方甚至還在其中一名少年手機中找到性侵影片,目前人已送到少管所中接受調查。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1/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