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再兩個禮拜就過生日!9歲男童車庫玩躲貓貓「遭電動門夾死」家屬崩潰

澳洲一名9歲男童遭車庫電動門夾死,家屬相當悲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澳洲一名9歲男童遭車庫電動門夾死,家屬相當悲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澳洲一名9歲的小男孩兩週後即將度過自己的10歲生日,卻不慎在生日前遭逢意外,令家屬難以接受!該名男童昨(12)日在家中和朋友玩捉迷藏,不慎被車庫的電動門夾住,父親查看的時候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根據外媒報導,9歲男童阿卜杜勒(Abdul Razack Tarawaley)12日約了朋友來家裡玩,原先他的爸爸阻止一行人出去玩,但是阿卜杜勒認為是週末,因此央求爸爸讓他跟朋友一起玩耍,最後爸爸妥協,給了他們30分鐘的遊戲時間,沒想到就是在這期間內發生了意外。

阿卜杜勒的爸爸說,他在約晚間7時30分時下樓查看孩子們的狀況,驚見兩個孩子被卡在車庫的電動門上面,阿卜杜勒當時手腳已經冰冷,同樣被卡在上面的是鄰居孩子,阿卜杜勒的爸爸趕緊將倆人送醫,阿卜杜勒卻不幸離世,鄰居孩子傷勢嚴重留院觀察。家屬接受訪問時難過地說,再兩週就是阿卜杜勒的10歲生日,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

從新聞片段可以看到,阿卜杜勒的家屬重回事發現場,阿卜杜勒的叔叔表示,車庫電動門的開關就在孩子們伸手可及的地方,同時指控電動門沒有設置感應、安全裝置,雖然警方尚在調查事發經過,但沒有列為可疑案件,而阿卜杜勒的親友們知道這件事後,也紛紛上臉書哀悼。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1/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