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扯!將2歲女兒忘在車上 日本男到托兒所接人才知遺體在後座

日本大阪府男子將2歲幼女忘在車內,到托兒所接人時才發現女兒早已倒在後座無生命跡象。(圖擷自Google街景)

日本大阪府男子將2歲幼女忘在車內,到托兒所接人時才發現女兒早已倒在後座無生命跡象。(圖擷自Google街景)

2022/11/13 1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誇張了!日本大阪府1名男子,昨(12日)開車將3名女兒送往托兒所,孰料卻把2歲的渕上惺愛忘在車上開回家,直到下午前往接人時才得知2歲幼女不在托兒所,回到車內一看赫然發現女兒早已倒在後座無生命跡象。

據《NHK》報導,這名父親於12日上午8時許出門,先將2名女兒送到另一間幼兒園,至於渕上惺愛原本是要在岸和田市尾生町的市立保育所下車,但父親卻忘了她還在車上,直接原路返家。

到了當天下午5時許,父親開車到尾生町市立保育所想將渕上惺愛接走,卻被告知她並沒有前來,這時父親才驚覺事情不對,於車內尋找時看到幼女在後座已無意識,雖緊急打電話給消防局但送醫後仍然宣告死亡。

接受調查時,父親透露他以為自己已經把2歲女兒送到托兒所了。警方表示,大阪府12日最高氣溫超過20度,渕上惺愛在車窗關閉的車內待了9個小時左右,有中暑的可能。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1/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