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童偷溜進工地玩…90公分鐵條「刺穿下顎」從嘴噴出 奇蹟保住一命

女童偷溜進工地玩…90公分鐵條「刺穿下顎」從嘴噴出 奇蹟保住一命

印度小女孩在工地玩耍跌倒,慘遭鐵條刺穿下顎,還好撿回一命。(圖/翻攝臉書Sunil Dubey)

 

 

 

超驚悚!印度北方邦一名女童塔莉芭(Taliba),日前因為調皮跑進工地玩耍,結果不慎跌倒,結果造成一條長約3英尺(約90公分)的鐵條,直接從女童的下顎刺穿,並從嘴巴插出來,模樣看起來十分嚇人。還好女童在經過緊急手術後,奇蹟似地存活並康復了。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這起意外是發生在本月4日傍晚,女童因為調皮在滿是鐵條的工地玩耍,結果玩一玩跌倒,不慎造成粗粗的鐵條,硬生生塔莉芭的下顎捅進去,並從他的口腔向外插出。本來與塔莉芭一童玩耍的玩伴,看到她的傷勢全都嚇傻,趕快找大人求助,現場大人有先用工具把鐵條鋸短,再將人緊急送醫搶救。

負責救治塔莉芭的外科醫師科利(Dr Rajkumar Koli)表示,女童雖然傷勢非常驚悚,但幸運的是,鐵條並未傷到氣管與重要的神經及血管。醫療團隊最後花了大約35分鐘時間,先讓塔莉芭進行局部麻醉,割出1公分的傷口,再慢慢把鐵條拔出來,成功救了她一命。

大難不死的塔莉芭,術後8小時已能正常說話,並於3天後就出院並開始進食。科利醫師說,這算是他執業以來最棘手的案例,很開心成功救了小女孩一命。

新聞出處: 
CTWANT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