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師虐童 打到一天暈厥20次

示意圖/ingimage
示意圖/ingimage

台北市劉姓男老師託一名十歲男學生照顧他剛入學兒子,認為學生不盡力,拿鼓棒打生殖器,施虐長達一年,引發被害男童創傷後壓力症,曾一天暈厥廿次。台北地方法院認定劉藉教師權威,對無從抵抗的弱勢學童施虐,審理期間仍無視學童罹患嚴重身心疾病,應重懲,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判刑四年六月;可上訴。

被害男童寫感謝狀給法官說「謝謝法官叔叔、阿姨為正義發聲」、「那件事發生已經過了四年,雖然我長高了、變更成熟了,但這件事總是深深地刻在腦中,我的腦中都是被劉先生毆打的畫面,揮之不去」。

據調查,劉姓老師認為學生照顧不周,多次在教室施虐,以鼓棒毆打生殖器、小腿骨,或徒手打後腦勺、太陽穴、鼻梁及呼巴掌,罵「你爸是笨蛋,你媽是傻瓜,才會生出你這個廢物、爛人、白癡」,還脅迫學生要守密。

被害學童隔年多次出現頭暈、腹瀉等症狀,隔年九月起,更在課堂上反覆暈厥、不斷尖叫求饒,後來被診斷出有創傷後壓力症合併解離症。

劉姓老師堅決否認施暴,並稱被男童構陷很委屈。

但男童班導師證稱,被害人上課會突然昏倒,一天約十至廿次,跌倒時身體抽搐,直念「我不敢了,對不起劉老師,對不起,我不敢了」。

合議庭審理,男童就醫前從未完整揭露劉的犯行,後來因無意識陳述被家人聽見,說出受虐情節,他沒有理由誣陷劉。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