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悚!溜滑梯變刀梯!苗栗幼童遭削掉手指肉濺血「6月才檢修過

記者陳佳鈴/苗栗報導

家長帶小朋友到苗栗頭份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手指頭卻被削掉一塊肉鮮血直流。(圖/翻攝畫面)

▲家長帶小朋友到苗栗頭份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手指頭卻被削掉一塊肉鮮血直流。(圖/翻攝畫面)

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竟然變成刀梯!苗栗一名家長帶小朋友到頭份公園玩耍,玩滾輪式的溜滑梯時,竟然手指濺血,鮮血直流,嚇得小朋友嚎啕大哭,連家長都深受驚嚇。家長表示,不知是被滾輪的哪個部份割掉一小塊手指的肉,也PO出受傷照片提醒相關單位注意。

一名家長10日在「我是頭份人」臉書社團po文表示,孩子下午到頭份公園玩滾輪式的溜滑梯時,不知是被滾輪的哪個部份割掉一小塊手指的肉,滑下來時,當下鮮血直流止不住,「好在有一個好心的爸爸給我一包濕紙巾包住,很感謝這位爸爸」。家長在文中表示,「頭份公園的負責單位,是不是應該立即檢查一嚇這滾輪式溜滑梯到底哪裡出問題,為何小朋友滑下來時會被削去一塊肉?」

據了解,頭份公園的滾輪式溜滑梯今年六月才發生鐵條翹起,全面檢修過,沒想到時隔4個月就發生溜滑梯割人事件,公所緊急封閉檢測,頭份市代表會主席溫俊勇表示,已要求公所查明損壞原因,一定會要求市公所負起全責。

家長PO出照片,要求相關單位全面檢修。(圖/翻攝畫面)

▲家長PO出照片,要求相關單位全面檢修。(圖/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