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繼母惡意閹割5歲男童!他全身3度燒燙傷急送醫 醫護嘆:生殖器也瘀青

美國發生驚悚的虐童事件,位於北卡羅萊納州(State of North Carolina)一名33歲女子拜爾德(Bracey Renee Byrd)長期對5歲繼子施虐,送醫時不僅嚴重燒燙傷,身上還布滿瘀痕,更殘忍的是,男童竟遭到繼母惡意閹割。

據《每日郵報》報導,拜爾德與丈夫蒂莫西(Timothy Dean Byrd)共同養育3孩童,其中1人是由丈夫前妻所生,剩下2人則是收養,拜爾德的丈夫於去年逝世後,3孩便由她獨自扶養。

報導指出,事發於7月29日,5歲男童因身上多處三度燒燙傷被緊急送醫,醫護人員還在男童的頭部、手臂、腿部、背部、生殖器等部位,發現大量瘀傷,且新傷、舊傷布滿全身,懷疑男童遭到虐待,便立即向警方通報。

警方獲報後隨即將拜爾德逮捕,並指控其涉虐待兒童、謀殺未遂、一級綁架、惡意閹割等多項罪名,且裁定以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00萬元)交保。

威爾遜縣(Wilson County)警方表示,男童正在接受醫療照護,基於保護受害人身分,將不會公布男童姓名及相關資訊。

新聞出處: 
CTWANT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