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駕照被註銷!桃園9旬翁倒車高速暴衝撞2車6人 母帶13歲子逛街天人永隔

記者游承霖/桃園報導【 10/2 16:07 發稿 | 17:57 更新:新增影音 】

警方到場釐清車禍事故原因。(圖/翻攝畫面)

▲警方到場釐清車禍事故原因。(圖/翻攝畫面)

監視器錄下李翁倒車暴衝瞬間。(圖/翻攝畫面)

▲監視器錄下李翁倒車暴衝瞬間。(圖/翻攝畫面)

桃園市龜山區傳出離譜死亡車禍!一名高齡91歲的李姓老翁,昨天(1日)傍晚5時許,竟在大馬路上倒車暴衝2百公尺,接連撞上路口停等紅燈的騎士與路過行人,最終撞上文化三路與文化二路52巷口的藥妝店前的行道樹,車輛才停了下來,共計撞上2部機車、6位民眾,其中帶著13歲兒子外出逛街的51歲鄧姓婦人,遭撞擊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轄區警方追查發現李翁因高齡駕照早已被註銷,訊後也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釐清。

騎士遭李翁波及。(圖/翻攝畫面)

▲騎士遭李翁波及。(圖/翻攝畫面)

李翁撞進藥妝店,導致鄧婦遭波及慘死。(圖/翻攝畫面)

▲李翁撞進藥妝店,導致鄧婦遭波及慘死。(圖/翻攝畫面)

據了解,91歲李姓老翁,昨天(1日)傍晚5時許,駕車滿載著紙箱,行駛在龜山區文化三路上,卻疑因操作不當,車輛失控衝過安全島後沿著文化三路持續逆向倒車約2百公尺,最終先是在文化三路與文化二路52巷口,撞上2部機車後,又再撞上藥妝店前的行道樹後,整部車這才停了下來。

李翁沿路倒車,波及2部機車,更造成鄧姓婦人慘死。(圖/翻攝畫面)

▲李翁沿路倒車,波及2部機車,更造成鄧姓婦人慘死。(圖/翻攝畫面)

帶著13歲兒子外出逛街,當時在藥妝店外彎腰觀看商品的51歲鄧姓婦人遭撞後,下半身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兒子則是幸運逃過一劫,僅受輕傷並無大礙;另外遭波及的2名機車騎士、39歲賴姓女子以及56歲鄭姓男子則均僅受到輕微擦挫傷。

李翁的轎車撞上行道樹後這才停下。(圖/翻攝畫面)

▲李翁的轎車撞上行道樹後這才停下。(圖/翻攝畫面)

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並對李翁進行盤查,發現他並未酒駕,而他的駕照則因高齡早已被註銷,訊後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至於確切車禍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進一步釐清。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釐清事發經過。(圖/翻攝畫面)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釐清事發經過。(圖/翻攝畫面)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10/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