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為了拍「網美照」!少女半夜站馬路中央…下秒遭酒駕三寶直衝撞飛

大陸江西省會昌縣2名少女,日前深夜和朋友在馬路上拍攝網美照,對著鏡頭擺出姿勢,未料其中一名14歲劉姓少女遭一台酒駕騎士撞飛。報案後警方即前往現場,劉女在撞後多處擦傷無礙,但肇事者除了酒駕外,還沒有戴安全帽,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釐清。

2名少女半夜不理會行經車輛,在馬路上拍網美照。(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指出,一名14歲劉姓少女和朋友深夜在馬路上拍照,而路上一直有車輛來來往往,但劉女不予理會,一下站在馬路中央擺姿勢、一下又站在車道中間拍。劉女在和朋友確認照片後,似乎還想拍更好,於是又跑到外線車道擺拍,未料一台原本騎在中線的機車,斜行直朝著劉女方向撞過去。事後,劉女身上多處擦傷但無大礙,而肇事的鍾姓機車騎士當場倒地不起,機車也多處破損。

鍾姓機車騎士斜行撞上14歲少女。(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到場後,測出鍾男酒測值超標,且還未戴安全帽,因此他的頭部血流不止,詳細情形還有待調查。此外,這場意外也被監視器錄下,畫面曝光後,引起大陸網友怒罵,「一個敢在馬路中間拍照,一個敢醉酒騎車,真沒一點安全意識」、「14歲的女孩子不好好上學,深夜在路上擺拍,正常嗎」、「還好是個二輪的,要是個四輪的,怕是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啊!別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鍾男酒駕又未戴安全帽,頭部血流不止;劉女則是多處擦傷無大礙。(圖/翻攝自微博)

新聞出處: 
中天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