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好睏睡著了!女童坐機車突「重摔趴地」 後方駕駛直擊驚險意外

記者徐士庭、李香儀/高雄報導

小朋友坐機車就怕東倒西歪,家長都會很緊張!而高雄新庄仔路有民眾直擊,一對母女騎機車,坐在後座的小女孩疑似睡著了,突然從機車摔到馬路中間,把後車駕駛嚇一跳,好在有保持安全距離沒有輾壓到孩子,而小女孩似乎因為重摔臉受傷,蹲在路邊大哭。

小女孩從機車上摔落馬路中央。(圖/翻攝自Alan-啟泉)

▲小女孩從機車上摔落馬路中央。(圖/翻攝自Alan-啟泉)

早上時間駕駛開車上路,但只見前面一輛機車似乎有什麼東西摔了下來。

駕駛和朋友都嚇一跳,只見前方騎士後座摔下了一名小女孩,她整個趴地看了好痛好痛。

小女孩疑似是睡著了才會摔下來

▲小女孩疑似是睡著了才會摔下來。

目擊者:「太誇張了,她怎麼下來的?」

目擊者:「就跌下來的。」

摔下趴地後 媽媽趕緊將機車停一旁,小女孩趕緊爬起來,邊摸著自己的臉和肚子似乎受傷了,媽媽趕緊安慰。

小女孩自行從地上爬起來。(圖/翻攝自Alan-啟泉)

▲小女孩自行從地上爬起來。(圖/翻攝自Alan-啟泉)

高雄新庄仔路24日早上10點多,小女孩突然摔下來,當下安全帽也跟著摔下,雖然人沒有大礙,但臉似乎在摔下時受傷了,而她當下疑似是睡著了才會突然跌下來。

小女孩的臉似乎在摔下時受傷了,媽媽趕緊關心傷勢

▲小女孩的臉似乎在摔下時受傷了,媽媽趕緊關心傷勢。

附近住戶:「很危險,因為帶孩子本來就要把她抱緊鎖緊,安全帽也是要戴著啦,最好是給她有椅子坐啦,沒有椅子坐也沒辦法,總歸一句話就是安全第一。」

好在後方沒有近距離來車,沒有造成輾壓危險,但小女孩似乎嚇壞了,跑到一邊不停摸自己的臉也蹲下來大哭,媽媽安慰,下次坐車要特別小心。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