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恐怖...對前同事不滿 她拿瞬間膠塗抹4個月大女嬰雙眼、鼻孔

南韓女子不滿前同事私下說她壞話,竟以瞬間膠塗抹對方4個月大女兒的雙眼、鼻孔。南韓嬰兒示意圖。(路透)

南韓女子不滿前同事私下說她壞話,竟以瞬間膠塗抹對方4個月大女兒的雙眼、鼻孔。南韓嬰兒示意圖。(路透)

2022/09/26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可怕了!南韓1名33歲女性因為不滿前同事私下說她壞話,去年到對方家裡拜訪時,竟先後以瞬間膠塗抹前同事4個月大女兒的雙眼、鼻孔,仁川地方法院今(26日)二審加重判處5年有期徒刑。

據《韓聯社》報導,去年9月4日下午2時55分,嫌犯前往仁川南洞區前同事家中做客,趁隙將瞬間膠塗在4個月大女嬰的雙眼上,導致受害者無法正常睜開眼睛。

女子在犯案後還裝作不知情,陪同心急的前同事夫婦趕赴醫院急診室,女嬰接下來將近1個月需要多次回診,才能去除膠水和被沾黏的睫毛。

孰料,女子黏完女嬰雙眼後還不過癮,竟打電話給前同事指稱她很掛念對方女兒的狀況,同月30日又來到前同事家裡拜訪,並以瞬間膠塗抹女嬰鼻孔。

在女兒2次受害後,前同事終於發現事情不對勁,女嫌對此一度否認犯案,最後才承認是自己下的手,作案動機竟然只是前同事曾私下說她喝太多酒,可能會對小孩有不好的影響。

幸好,女嬰的視力和呼吸道都沒有因此受損,仁川法院一審依照虐待兒童等罪嫌,判處女嫌2年6個月有期徒刑,但二審時罕見將刑期翻倍為5年,同時還必須接受80小時的治療課程,並且未來10年內不得在兒童相關場所工作。

新聞出處: 
自由時報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