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只是想嚇唬兒子?沒做功課 巴基斯坦男童被父親潑油燒死

只因兒子不做功課,巴基斯坦一名父親,憤怒下潑灑汽油點火,造成嚴重燒燙傷而死。(圖/翻攝自推特) 只是想嚇唬兒子?沒做功課 巴基斯坦男童被父親潑油燒死

只因兒子不做功課,巴基斯坦一名父親,憤怒下潑灑汽油點火,造成嚴重燒燙傷而死。(圖/翻攝自推特)

巴基斯坦一名父親,為了讓兒子好好做功課,憤怒下竟往他身上潑灑汽油,甚至還用火柴點火,造成年僅12歲的男童全身大面積嚴重燒燙傷,送醫搶救兩天宣告不治。《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這名闖下大禍的父親納奇爾(Nazir Khan)事後向警方表示,自己只是想嚇唬兒子,讓他乖乖去寫功課,絕對沒有要傷害他的意圖,但魯莽的父親依然被警方拘捕提告。
 
納奇爾一家居住在大城喀拉蚩(Karachi)奧蘭吉鎮(Orangi Town),當地是巴基斯坦最有名、也是最大規模的貧民窟。根據調查案件的警方表示,納奇爾堅稱自己只是因為懷疑兒子只想玩耍,不願意好好地先把功課寫完,才會往他身上潑灑汽油,藉此作為一種「警告」,結果兒子依然我行我素,才會在憤怒下點火,殊不知火勢一發無法收拾,因此造成嚴重悲劇。

奧蘭吉鎮是巴基斯坦、也是全亞洲最大的貧民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只是想嚇唬兒子?沒做功課 巴基斯坦男童被父親潑油燒死奧蘭吉鎮是巴基斯坦、也是全亞洲最大的貧民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母親當聽到兒子慘烈尖叫聲,隨即現身以毛毯等手邊物品,將男童身上火焰撲滅,但火勢在汽油助長下,已經對男童身體造成嚴重傷害。緊急送醫,男童兩天後依然因重傷不治去世。
意外發生後不久,傷心的母親狀告魯莽父親,此案件將在24日召開首次庭審,將由法院裁定他應該面臨的懲罰。

新聞出處: 
TVBS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