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鋰電池引起火災 紐約市8歲女童被濃煙嗆死

鋰電池引起火災 紐約市8歲女童被濃煙嗆死

2022年9月17日,大學點三層聯排屋三樓火災,8歲女童死亡,消防局確認火災由鋰離電池電池引發。(紐約市消防局提供)

【大紀元2022年09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林丹紐約報導)紐約市皇后區大學點(College Point)一座三層聯排屋的三樓,在週六(17日)清晨發生火災,一名8歲的女孩因吸入過多濃煙死亡,另外有兩人也因吸入過多濃煙需要送醫。消防局確認火災由鋰離電池引發。當天曼哈頓也發生了兩起由鋰電池引起的火災。

週六早上7點30分剛過,警方接到911報警電話,稱皇后區大學點130街23-26號一棟三層聯排屋的三樓發生火災。

60名消防員以及109分局的警員抵達現場,根據消防局的消息,火災在早上8點16分得到控制。

據目擊者稱,大量濃煙從房子的前面冒出來,然後隨著火勢蔓延到後面,房子後面也濃煙瀰漫。並有目擊者稱,剛天亮時,濃煙就冒出來了,這讓住戶措手不及。

紐約市消防局(FDNY)發現有3人受傷,包括一名叫Stephanie Villa Torres的8歲女孩,還有一名18歲的男孩和一名35歲的男子。

8歲女孩被送到長老會皇后醫院後,被宣布死亡。

根據ABC電視臺消息,鄰居Felice說,消防員從防火梯穿過他的公寓,把女孩抱了出來,這時看到她已經沒有了反應。

兩名男子因吸入濃煙、身體被燒傷被送到布朗士區的公立雅各比醫療中心(Jacobi Medical Center),警方表示他們兩人情況穩定。

紐約市消防局在17日下午通過推特表示,火災是由移動電子設備中的鋰離子電池引起的。

在當天,在曼哈頓發生了兩起由鋰電池引發的火災。據紐約市消防新聞(nycfirewire.net)說,凌晨2點半,消防局接報稱,一輛垃圾車的後面有東西冒煙,發現冒煙的是一個鋰離電池;凌晨3點10份,在曼哈頓西186街600號,一輛電動自行車的鋰離電池引發,這棟6層公寓的4G單元著火。

新聞出處: 
大紀元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