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媽帶5歲哥趕娃娃車!2歲童突「鬆手暴衝」 下秒遭校車撞死

巴西一名母親日前帶著小兒子一起送大兒子去搭校車,誰知當他們走在人行道時,2歲的小兒子竟然突然掙脫母親的手,往馬路奔去,而下一秒就直接被哥哥的娃娃車撞上。警方表示,當時車上一共有15名學生,沒有人受傷。不過2歲男童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根據《太陽報》報導,死亡的男童是2歲的尼古拉斯,他的母親13日帶著他一起送要去上課的5歲哥哥搭校車,母子3人走在人行道上,正要迎接娃娃車的來臨,沒想到在車子靠近時,尼古拉斯卻突然鬆開母親的手,往馬路奔跑,當場被哥哥的校車撞上。

由於一切太過迅速,校車司機根本來不及煞車,而尼古拉斯的母親與哥哥更是目睹了整個事故過程。身受重傷的尼古拉斯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不治身亡。

警方到場後向司機詢問了案發詳細經過,並沒收了他的駕照。不過根據報導,駕駛並沒有遭到逮捕。車禍發生當時,車上除了駕駛本人外,還有15名學童,所幸都無人受傷。

另一方面,巴西幾天前也發生一起孩童的死亡悲劇,一名5歲男童10日和朋友偷偷溜進當天關門的Avelino Pereira Complex污水處理廠玩耍,結果卻因化糞池蓋子崩塌,不慎掉入化糞池。消防部門歷經5個小時的救援,才將男童打撈上岸,但他卻已經溺斃身亡。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