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印度猴群又殺人!5歲男童「屋頂逃命」墜樓摔死 3個月內第4死

▲▼猴子,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5歲男童遭猴群攻擊,不幸因此摔死。(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佈道恩縣(Baduan)再度傳出猴群殺人事件,一名5歲男童尼基爾(Nikhil)在自家屋頂玩耍時突然出現猴群,他為了躲避攻擊拼命逃跑,結果不小心從屋頂上墜落,重傷送醫被宣告死亡。

事件11日晚間發生在佈道恩縣的阿拉普爾鎮(Alapur),男童父親內克拉姆(Nekram)是一名農民,他傷心表示,事件發生時兒子獨自在屋頂上玩耍,結果猴群突然跑上屋頂攻擊,「他找不到逃脫的方法,試圖逃跑時摔下屋頂,受了很嚴重的傷,當場失去知覺」。

警官辛格(Sanjay Singh)表示,這名男童為了逃避猴子攻擊,不小心摔下屋頂後死亡,「他的家人拒絕將遺體送去驗屍,因為是意外事件,所以我們也不會強迫」。

當地頻傳猴群攻擊人事件,52歲男子霍里拉爾(Horilal)上月31日在自家屋頂時,因為遭30隻猴子攻擊而不幸摔死,7月時也傳出,一名35歲女子在逃離猴子攻擊時,摔下屋頂死亡事件,還有一名嬰兒被猴群抓走摔死,3個月內已連續發生4起死亡事件。居民抱怨,他們所居住的地區幾乎每天都會遭到100隻猴子攻擊,然而當地政府卻置之不理。

新聞出處: 
ETtoday新聞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