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女童遭性侵「屍體放浴缸腐爛」1個月後才發現!狠母偕同居人遭逮

美國加州一名8歲女童蘇菲亞(Sophia Mason)在今年3月被發現陳屍浴缸中,且屍體已腐爛,推測死亡超過一個月,當時警方逮捕了30歲母親薩曼達(Samantha Johnson),而34歲男友丹特(Dhante Jackson)卻一直在逃。經過6個月的搜捕,凶嫌丹特終於在舊金山灣區落網,目前面臨謀殺與虐童等罪名指控。
 

▲ 丹特逃亡6個月後,終於被警方逮捕到案。(圖/翻攝自 推特)
 
默塞德(Merced)警方表示,今年2月家人通報蘇菲亞失蹤,1個月後警方發現蘇菲亞陳屍在丹特家中的浴缸內,且死狀相當淒慘,驗屍報告證實已死亡超過一個月,讓警官佩雷斯(Joe Perez)心碎直言,「這是我從警20多年以來,見過最可怕的案件」。
 
初步調查指出,蘇菲亞長期被鎖在丹特住家後院的一間小屋裡,不僅嚴重營養不良,且生前曾遭受虐待與性侵,因此警方依虐待兒童和謀殺罪名,當場逮捕母親薩曼達,但她堅持不認罪,而同居人丹特則一直在逃。經過6個月的搜捕,丹特於本月10日在舊金山灣區被緝拿歸案,而期間協助他逃亡的3名女子也遭逮捕到案。
 
女童家屬透露,原本蘇菲亞由祖母和其他親戚照顧,但母親薩曼達卻在去年1月接走女童,並在去年12月開始失聯,沒想到如今傳出蘇菲亞慘遭殺害的消息,令家屬悲痛不已,希望凶嫌為此付出沉重的代價。

新聞出處: 
enews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