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泳池忙教課⋯3歲女兒「水面靜止」溺水亡!女教練崩潰痛哭

記者林昱孜/屏東報導

恆春某游泳池發生意外,一名3歲女童在兒童戲水池畔溺斃。(圖/翻攝游泳池粉專)

▲恆春某游泳池發生意外,一名3歲女童在兒童戲水池畔溺斃。(圖/翻攝游泳池粉專)

屏東一名游泳女教練上個月22日到游泳池教課,其3歲的女兒就在水深半公尺的兒童池畔戲水,豈料上課上到一半,兒童池畔的學員家長,竟發現女教練的女兒漂浮在水中靜止不動,連忙通知救生員,將孩子救起後施行心肺復施術後緊急送醫,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女教練自責不已當場崩潰痛哭。

上個月22日,恆春某游泳池發生意外,一名3歲女童溺水,被緊急送往恆春基督教醫院進行急救,仍宣告不治;女童母親在一旁崩潰痛哭,警方調查,女童母親為游泳池教練,當時忙著在教其他的孩子,沒想到在兒童池畔戲水的女兒,竟被其他家長發現,漂浮在池中沒有動靜,連忙呼叫救生員將人救起,緊急施行CPR後送醫,但已經為時已晚。

據悉,發現女童出事的家長,起初還見到教練女兒一切正常,還會來回跳入池中再爬起,沒想到最後竟然見到其在水面上動也不動。游泳女教練得知女兒不治身亡,自責不已痛哭,警方也介入調查,進一步釐清女童溺水原因,至於救生員是否涉及業務過失致死,將由檢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