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陸夫婦出門做核酸檢測 3歲男童爬窗意外墜樓

重慶一名3歲男童因其父母出門做核酸檢測墜樓,媽媽抱著小孩嚎啕大哭。圖/影片截圖
重慶一名3歲男童因其父母出門做核酸檢測墜樓,媽媽抱著小孩嚎啕大哭。圖/影片截圖

網傳重慶一名3歲男童近日從10樓墜地,警方調查發現,男童墜樓原因竟與其父母出門做核酸檢測有關。事故發生後,男童媽媽趕回來,她抱著小孩嚎啕大哭,撕心裂肺地喊著「我後悔呀,我真的後悔呀」,讓在場的居民無不落淚。

和訊網報導,重慶市沙坪壩區某小區日前發生一宗墜樓事故,一名3歲男童從10樓家中墜地後不省人事。網傳影片顯示,身著紅色衣服的男童頭部有血跡,昏迷不醒,穿黑色上衣的女子抱著他悲傷欲絕,警方很快到達現場,將孩子送往醫院進行搶救。至於男童傷勢情況,目前官方尚未通報。

據知情網友稱,孩子是從4樓墜落,不是10樓,孩子墜下來落到綠化帶裡,目前命是保住了,脾破裂身上多處骨折腦出血,正在醫院救治。

一個3歲的孩子為何會墜樓呢?據了解:事發當天,孩子和父母在家,父母見孩子熟睡之後,就出門去做核酸檢測了,原本以為做個核酸檢測也就幾分鐘,很快就能回來,哪想到,孩子醒來後找不到父母便向窗外爬,從而導致了悲劇的發生。

重慶一名3歲男童因其父母出門做核酸檢測墜樓,媽媽抱著小孩嚎啕大哭,直說「我後悔呀,我真的後悔呀」。圖/影片截圖 重慶一名3歲男童因其父母出門做核酸檢測墜樓,媽媽抱著小孩嚎啕大哭,直說「我後悔呀,我真的後悔呀」。圖/影片截圖

新聞出處: 
聯合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22/09/03

延伸閱讀